邮箱 | 网站导航
子站首页 > 专家风采
研究中心
专家风采
  • 专家介绍
  • 研究成果

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擅长领域:PPP理论方法研究、工程项目融资研究、PPP政策研究与制度设计、PPP项目两评一案策划、PPP项目评估与审查、PPP项目绩效评价等。

自2013年起开始专注于项目融资和PPP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多个PPP相关研究课题,并深度参与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和亚洲开发银行委托的多项国家相关政策的研究、制定与起草工作。在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协助组织了中国发改委和英国财政部联合举办的中英基础设施学术培训。

在工程咨询方面,作为政府方或社会资本方咨询顾问参与了若干个不同行业PPP项目的方案设计与评估论证工作。近年来还深度参与了国家发改委组织的PPP典型案例评审、运用PPP模式盘活基础设施存量资产示范项目评估、补短板领域政府支持引导民间投资项目评估等工作。

青春中咨

中咨公司

中咨研究

中咨智库

中咨小镇

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2号(100048)
营业执照(纳税人识别码):91110000100000825Q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5227号 京ICP备0602961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